人间不值得,德云社值得

风往北吹,人向北追43

想写一个德云爱情故事

纯属瞎编

来完成我的幻想

姑娘们可以当成自己

希望会有人喜欢

第一次写文   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
【正文分割线】

  


       顾漠北心里很乱,她想找个人说说话,首先想到了张九南。张九南见她,没看出来她的不对劲,先是一顿调侃:“呦,什么风把顾大小姐吹过来了?”顾漠北没忍住,直接哭了,她这一哭可不得了,后台一群人吓坏了,一群大老爷们围着一个小姑娘,又是骂张九南,又是赶紧哄的,张九南也委屈啊,自己也没说什么啊,怎么就哭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 樊霄堂和关九海还在台上,不知道后台发生了什么。张九南给顾漠北递着纸巾,见她情绪有点平静了,问:“姐,您说,怎么了?张九龄欺负你了?”顾漠北擦着眼泪,给露露发消息说今晚再替一次班,这几天自己请假比较多,过几天真的要补上了。顾漠北揉着眼睛,说:“哥,没事,我就是难受,想找你说说话。”“是不是张九龄?他真的欺负你了?”虽然那是师哥,但是也不能欺负女孩子啊,张九南在心里诅咒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哥,我……”顾漠北还没张口说,樊霄堂下台看见了她,十分开心,并且打断了她“顾姐姐,你怎么来了?是不是来看我的?”顾漠北眼睛已经哭肿了,低着头不敢看甜甜,张九南摆摆手势,让他不要说话,关九海感觉到不对劲了,看见顾漠北红红的眼睛,把甜甜拉坐下,让他不要说话。张九南看着顾漠北说:“说吧,都不是外人,我们组团去打张九龄。”顾漠北捂住自己的脸,说:“哥,他传出绯闻女友了,他还跟那个女的有联系。”张九南疑惑了,说:“顾漠北,就这啊!这算什么事儿啊,不就是个绯闻女友嘛,你自己心里不清楚那是真的假的?这不都传的嘛,有什么!”樊霄堂也安慰她:“对嘛,顾姐姐,你要信九龄哥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可是我都看见他和那个女的聊天,打电话,你让我怎么信他啊。”顾漠北很委屈,连张九南都不帮自己了。关九海插了一句:“小北,你听我一句劝,这些真的没什么,别给自己太多压力,也别想太多了。”张九南有点恨铁不成钢了,对着顾漠北就喊:“顾漠北,你什么时候这么扭捏了,大不了骂张九龄一顿,你哭什么?这可不像你啊!”顾漠北被他一吼才愣过来,自己怎么就这么扭捏了,这真的不像自己的风格,按常理,现在,她应该去把张九龄骂一顿,然后让他给自己一个交代,这是怎么了?脑子怎么就转不过来了?

         樊甜甜应和着:“对啊,顾姐姐,你要是感觉不痛快,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啊,不要哭了,哭了都不好看了。”顾漠北再次揉揉眼睛,骂着:“胡扯,老娘最美!”关九海笑着说:“这才是你,赶紧的,骂张九龄一顿,你就痛快了。”张九南拿起顾漠北手机给张九龄打电话 并且对着顾漠北说:“骂他,现在就骂!”

        顾漠北接过手机,通了,还没等张九龄说话,自己就开始骂了:“张九龄,你给我听好了,我很生气。我就是看不惯你有个女闺蜜。你已经有女朋友了,应该跟其他女孩子保持距离,你自己解决,要么去找你的女闺蜜,要么……咱俩就分手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那边很长时间没说话,顾漠北接着说:“张九龄,我不管,反正我就是不痛快,我就是难受……”顾漠北还没说完,那边传来微微的声音:“嫂子……”是刘九思,“我是九思,老大上台了。”顾漠北愣了,好不容易想好怎么骂了,还骂错人了。刘九思接着说:“嫂子,我……用转告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一不做二不休,顾漠北咬咬牙,说:“跟张九龄说,分手,别让他找我了,找他的女闺蜜吧。”说完挂了,本来还想好好说,没想到看见张九南在翻姜瑶的微博,最新一条:元元越来越帅了,配图是两人的合照。顾漠北把手机摔在沙发上,又开始哭了,边哭边骂:“你说张九龄混蛋不混蛋,说着没时间,还陪人家出去吃饭喝酒,他真该死了……”这三个爷们一下子就慌了,张九南也骂着自己,怎么就手贱了,还让看见了。甜甜给顾漠北递纸巾,安慰着:“顾姐姐,顾姐姐,你不要哭了。”关九海也是手足无措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顾漠北哭了好大一会儿,被手铃声打断,不用想,肯定是张九龄,她不让任何人接,还把手机关机了。张九南顺着她的意思,但还是偷偷给张九龄发消息,让他过来。顾漠北也哭累了,坐在沙发上愣神,听着张九南在旁边也骂张九龄,还听着樊霄堂在一边儿的附和,心里竟好受一点了。关九海见她安静了,坐在她旁边,跟她讲道理:“小北啊,这个,我们肯定是帮你的。但你还是要冷静一点儿,一点儿小事儿就分手,不至于。”顾漠北又激动了:“怎么不至于?等到他真跟那个女的搞一块了,我再后悔?我才不那样委屈自己。”张九南也开始跟她讲道理了:“你现在不就是委屈自己吗,你看看,你一分手,那女的不就开心了,不就随她愿了,你应该去撕了那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顾漠北情绪又上来了,喊着:“我去撕人家?我敢吗?张九龄不撕了我!”樊霄堂按下她激动的手,说:“顾姐姐,你别激动,别激动。你要相信九龄哥肯定是向着你的。”“向着我?向我个屁!昨天给他打电话,他说忙,给我挂了,你看看他干了什么!他不就是跟那个姜瑶出去瞎混了,还骗我!我再也不信他了。”顾漠北还是很激动。她还想接着骂,就见张九龄急急忙忙冲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张九南赶紧拉着无关人员都出去,留下小两口处理矛盾。顾漠北动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是张九南通风报信了,她背过身,不想看他。张九龄刚下台,就听见刘九思说什么要分手,他慌的啊赶紧打电话,联系不上,要不是张九南,自己指不定在哪儿哭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宝贝儿,我错了。”张九龄赶紧示弱。顾漠北哭累了,这会儿哭不出来了,不想理他。张九龄从背后抱住她,接着示弱: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顾漠北把他推开说:“你没错,都是我的错,我就不应该打扰你和姜瑶,是不是?”张九龄也很难做人啊,一边儿是自己女朋友,一边儿是很长时间没见面的老同学,他拉着顾漠北说:“小北,那都是网上乱传的,姜瑶只是我的初中同学,我就是跟她很长时间没见了,也就这几天有联系的。”顾漠北把手抽出来,说:“张九龄,我不想听你狡辩什么,我们先静一静,你让我冷静一段时间。”顾漠北又想起下午与赵易哲交谈的内容,她还是觉得先冷静一段时间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 张九龄又抱住她,说:“不行,我不要静一静。你现在让我干什么都行,我删好友行不行,我不跟她联系了,好不好?”顾漠北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还是说:“我心里很乱,你让我静静,好不好?我不想逼你,但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办。”张九龄抱紧她,说:“怎么办都行,只要不分手,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顾漠北又心软了,她哭着说:“张九龄,你个混蛋,那你昨天晚上为什么骗我说你忙,你不是说过不骗我了吗?”张九龄赶紧给她擦着泪说:“我没骗你,我昨晚是真的在忙着排练,不信你问大楠,昨天晚上我俩一直在一起。”顾漠北抬头看着他说:“那姜瑶的微博怎么会有你俩的合照?”张九龄安慰着说:“那是很早的了,她想发了,随便发的,你要是不高兴,我让她删了。”顾漠北不想跟姜瑶再有什么纠缠了,说:“不要,你不要跟她联系了,反正我就是不开心。”张九龄见自己祖宗松嘴了,赶紧应和着:“好好好,不联系了,不联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吵架的事,是先告一段落了。顾漠北手上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,线拆了,还是要注意一点。没过几天,大型演出就来了。顾漠北借着剧场经理的光,拥有了前排座位票,但是她没想到她爷爷也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顾漠北本身来的就比较晚,已经开场了,演员们陆续上台了,座位是第一排的。顾漠北站在原地愣了,她看着她爷爷,走也不是,去也不是,还是工作人员提醒她:“小姐,演出已经开始了,请您回到您的座位上。”顾漠北咬咬牙,坐在了顾主任的身边。这一排中间五六位,全部都是领导。顾主任给她留了最中间的位置,自己坐在她旁边,陈司令也来了,顾漠北跟这些人打招呼:“陈爷爷好,安伯伯好,赵爷爷好,陆伯伯好。”就是不理顾主任,顾主任赔着笑脸说:“小北,做一路车,累了吧,好好歇一歇。”顾漠北不理他,看着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顾主任看着她胳膊上的伤,说:“小北,爷爷错了,爷爷道歉,你别不理爷爷啊,都这么长时间没见了,爷爷都想你了。”顾漠北冷哼一声,说:“我可不配让您想我。”陈司令听见她说得话,也帮顾主任开脱:“小北,好孩子,过去那么长时间了,别生气了。”顾漠北不想理他们,说:“别说话了,看演出。”顾漠北右手边还有个空座,她还想着是谁呢,就看见她爸爸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顾轶坐下,握住顾漠北的手,说:“乖乖,手怎么这么凉,怎么穿这么少,来来来,穿上。”说着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顾漠北披上。顾漠北穿的也不算太薄,一件薄纱长裙,晚上还是凉,看起来就是有点少。顾漠北撅着嘴,问:“爸,你怎么也来了?”顾轶笑着说:“怕你再跟爷爷生气,我过来看看。”顾漠北早就不生气了,就是想闹闹小脾气,一个人嘟囔着说:“我才没他那么小气呢。”顾主任赶紧说:“我小气,我小气,乖乖,咱不气了,好不好?”顾漠北笑了,说:“烦人,别说话了,看演出。”演员全部上台了,开场唱。顾漠北小声的跟她爸爸说话:“爸,你是不是见过张九龄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演员全部都在台上,人比较多,顾轶没找到张九龄站哪儿了,也轻声地说:“你看上的人,我们都不会说什么,只要他对你好,我们都没有意见。”顾漠北抱住他胳膊,说:“爸爸最好了。”顾主任吃醋,凑过来,轻轻的说:“爷爷也很好。”顾漠北还使着小性子呢,哼了一声,不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台下顾漠北的一举一动,张九龄看的特别清楚。他站在台上,也想表现的好一点,毕竟下面坐着的可是顾漠北的家人。王九龙小声的说:“老大,那坐着的不是她爷爷和她爸吗?”张九龄嗯了一声。张九南凑过来,轻轻地说:“老大,好好表现啊。”张九龄站的比较靠后,说实在的,顾漠北也没找到他。台上那么多演员,只有前排站的那几个好好的,后面的都在传小黑总的对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开场第一个节目就是张九龄王九龙这小哥俩,张九龄还是有点紧张,他看着台下的顾漠北,顾漠北也笑着看他。顾主任对这小伙子印象不错,在顾漠北旁边夸了不少。后台下去的几个演员还在偷偷议论小黑总的女朋友,秦霄贤听不下去了,说:“好了好了,别说了,黑总一会儿下来该骂我们了。”孙九芳还是嘴比较欠,说:“说实在话,老大怎么就收了顾漠北呢?”还有几个没见过顾漠北的都很好奇,到底是哪位神仙人物名气这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大部分都见过这个传奇人物了,只有少个别队长没见过。孟鹤堂就是其中一个很好奇的,他问着秦霄贤:“那是你表妹?”秦霄贤对于自己队长还是很有尊敬的,回答着:“是,孟哥,我不是说过吗,你家粉头。”孟鹤堂还是探着他好奇的脑袋说:“我没见过,总听你们说,我挺好奇的。”周九良擦着他的三弦说:“好奇什么,一会儿小黑总还吃醋呢。”刘筱亭插话:“跟你讲啊,孟哥,黑总小心眼着呢。”孟鹤堂还是很好奇,出门去寻找自己闺蜜聊天了。



我真的是心善(≧∇≦)/

不舍得虐啊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刺客伍六七(整顿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