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不值得,德云社值得

风往北吹,人向北追44

想写一个德云爱情故事

纯属瞎编

来完成我的幻想

姑娘们可以当成自己

希望会有人喜欢

第一次写文   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
【正文分割线】

  


      后台是分着,一队一个屋,老两口一个屋,闲着没事的坐在屋里聊天,有演出的陪着师父唠嗑。张九龄下台进了师父屋里,跟师父汇报演出。闲着没事,也开始唠嗑了。孟鹤堂看着张九龄又想起他女朋友,还是好奇的说:“小元儿,你那个对象不是来了吗,一会儿演出完,带来让师父瞧瞧。”大林也是很好奇,说:“哥,我也一直想见见你那个对象,要不,让我们瞧瞧?”师父早就听说了张九龄对象,说:“这个,说实话,我也好奇,你怎么想开了,准备好好谈一个了?”

        大家一阵哄笑,张九龄笑着说:“师父,您见过的,当初她去应聘主持人的时候,还是您让她进的。”师父想了想,说:“奥,那个姑娘啊。哎,还听说她是顾主任的小孙女?”张九龄点头,说是。师父接着说:“怪不得那时候瞧着眼熟呢,前些年只要有演出,顾主任都会带着她,这姑娘不错,小黑,你可要好好对人家啊。”张九龄笑着点头说:“那是肯定的了。”张鹤伦插话:“那姑娘嘴也厉害,长的也是真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确实,嘴比较厉害,胆儿也大,一点也不认生。”栾大队也接了一句,他去剧场看过,这姑娘真的是厉害。张九龄继续笑着说:“她一个小姑娘,说话心里没谱,要是得罪您几位了,我给您赔罪。”王九龙坐在沙发上,笑着说:“你赔罪,她继续闹,你俩这配合的不错。”孟鹤堂惆怅了,说:“你们都见过了,我怎么没见过,我也要替小元儿把关,小元儿,什么时候也让哥见见?”张九龄笑着说:“孟哥,您要是想见还不容易?多去剧场演出啊!”孟哥常年在外忙,剧场演出是少之又少,这不就是编排他的嘛!孟哥委屈,说:“元儿啊,我养你这么大容易吗?你还这样对我,我未来的弟媳你都不让见,你……好狠的心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孟哥这做作的样子引的他们哈哈大笑,大林也说:“我也没见过呢,一会儿上台好好看看。”张九龄笑着说:“你们要是真想看,一会儿咱一起去吃个饭呗!”“吃饭?行吗?你家那祖宗能同意吗!”王九龙在一旁调侃着。大林有点疑惑:“这怎么…吃个饭也不行?”张九龄给了王九龙一拳头,说:“怎么不行?不就是吃饭嘛,她怎么会不同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 王九龙捂住胸口,躲在张云雷后面,笑着喊道:“你家祖宗什么脾气,你又不是不知道!跟这么几个爷们一起吃饭,她招架的了吗?再说了,人爷爷都来了,肯定是陪爷爷,怎么会陪你!”张九龄听着还想上前打他,被张云雷拦下了,他笑着说:“行了行了,不吃就不吃,本来也就是,你看这几个有哪个像正经人,人一姑娘家的,就别让这群死鬼们嚯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旁边的杨九郎不乐意了,说:“这你不能说我们不是正经人啊,我们那不是不正经,那是一种生活方式。”说完大伙都乐了,张九龄笑着说:“下次吧,等她得空了,带过来让你们瞧瞧,她最近挺忙的。”郭老师插话了:“小黑,对人家姑娘好一点,这姑娘是个好孩子,你可千万别对不起她。”张九龄微微低头,说:“师父放心,我一定好好待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顾漠北坐在观众席,认真的听着相声,上面饼哥和四哥在说着。顾漠北感觉到她爷爷想走了,没说话,也没理他,顾主任实在忍不住了,悄悄的对顾漠北说:“小北啊,爷爷临时要开一个会,爷爷就先走了奥。”顾漠北侧了侧身子,示意给他腾地方,顾主任摸摸她的头就走了,顺带着那几个领导也都走了。这要是搁以前,顾主任听不了一会儿就走了,现在主要是陪着顾漠北,而那些其他的领导都是为了陪顾主任,顾主任走,他们就走,顾主任不走,他们也不能动。

       人都走了,顾漠北一身轻松,侧趴在她爸爸的身上撒娇:“烦人,每次都看一点就走了,人演员还以为对他们有意见呢。”顾轶哄着她:“行了,这不看完你对象才走,搁以前他走的更早呢。”顾漠北又哼唧两句,就说:“我累了,睡一小会儿啊,等孟哥出来了喊我。”顾轶点点头,把帽子给她戴好了,自己继续看演出。

       孟鹤堂的演出比较靠后,顾漠北睡了好大一会儿才起来看她的孟哥。孟鹤堂也在台上打量着这小姑娘,嘴里说着词,心里暗想:这小黑是烧了什么高香啊,这么齐整一姑娘,怎么跟他了?孟鹤堂一出来,顾漠北热情高涨,拿起手机准备拍照,才看见张九龄发的消息:演出完了,吃个饭?他们都想见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?顾漠北动动脑子想想就知道是那群死鬼们,赶紧拒绝了。张九龄受到消息笑了笑,给她发:行吧,那你晚上回去注意一点,替我向你爸爸问好。顾漠北把消息给她爸爸看,顾轶笑着说:“你去吃饭啊,别管我啊,你陪着你对象,让他送你回家,我还省心了呢。”顾漠北翻了个白眼,说:“你就想着偷懒,我就不,我就赖着你。”顾轶捏了捏她的小鼻子说:“好,赖着我,你陪我,好不好~”

        返场,全部演员上台,顾漠北在之前还收到了秦霄贤的消息,秦霄贤的意思是让顾漠北等着他,他要跟着顾漠北回家。顾漠北一想,他没开车,那就勉强同意吧!张九龄站的不肯前也不肯后,顾漠北能看见他,张九龄朝她挤了个眼,顾漠北笑着说了句幼稚,顾轶听见了,很懵逼的问:“啊?”顾漠北把帽子向下拉了拉没说话。等到返场快结束的时候,顾漠北拉着她爸爸赶紧走了,再不走等着被蛋糕砸,顾漠北还是知道这个传统的。

      停车场,顾漠北坐在车里给秦霄贤发了一个定位,让他演出完来找自己。顾轶看着她说:“北北,今晚回家住吧!爸爸不想跑太远了。”这个剧场离顾漠北家确实比较远,但是离爸妈这边近。顾漠北撇撇嘴,说:“那好吧,为了不让你这么辛苦,勉强同意吧。”顾轶笑笑摸了摸她的头,顾漠北觉得,自己长不高都是因为打小被摸着头长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 等了很长时间,秦霄贤才过来,顺便还带了二哥和芳芳。二哥和芳芳很礼貌的对着顾轶问好:“叔叔好!”顾轶点点头,回之微笑。顾漠北惊讶,问:“你们?你们不回去?”秦霄贤笑着说:“今晚我不回去了,等你们回去了把车给我,我出去好好浪。”顾轶开着车说:“这都啥时候了,还不睡觉?”秦霄贤在后排笑着说:“姨夫,没事,我们一般都是这个点出去浪,你们就回去吧,我今晚陪他们住宿舍。”都这样了,能不同意吗?顾漠北下车前还交代:“别喝太多,喝酒了就不要开车,芳芳跟二哥看着点啊,注意安全啊。”这三个爷们随心应和着,赶紧走了。

       顾漠北简单收拾了之后给张九龄发消息表示自己到家了,张九龄跟她寒暄了几句就挂了,这时候正陪着师兄弟吃饭呢,顾漠北也知道,本身自己也累了,还是赶紧睡吧。



深夜发个水文安慰一下自己

明天下午抢熙华郑州场的票   超级想去

希望可以抢票成功   求各位lnm手下留情😂😂😂

我愿用深夜更文换抢熙华票成功

愿上天保佑🌟🌟🌟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刺客伍六七(整顿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