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不值得,德云社值得

叨叨叨

        最近太忙了,忙死了╯﹏╰

        忙着写小说,忙着交论文,还有好多活动,写新闻,太难受了。写个新闻,拍照还被怼,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怼,我也是忙一天了,不知道怼回去。该死,我容易吗,从昨天晚上开始忙,熬夜给学弟写本子,改作品。今天又早起,去评节目,一上午啊,我坐在演播厅,看着没营养,没内涵的节目。中午饭也不能吃,接着又来一个颁奖活动,要拍照。拍照就拍照,我太累了,睡着了,让学妹拍,学妹没拍好就怪我了?我辛辛苦苦一下午给你拍照,你反过来怪我?我真的是傻了,烦死我了ヽ(‘⌒´メ)ノ

          好赖还好,改了一个小单口,这应该是我这几天最成功的事情了(・ω< )。这几天还要再写一篇文章,可能最近两个星期都不会更文了,等我过两天看看库存,把库存发出来,各位仙女姐姐们要等我啊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

© 刺客伍六七(整顿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