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不值得,德云社值得

风往北吹,人向北追42

想写一个德云爱情故事

纯属瞎编

来完成我的幻想

姑娘们可以当成自己

希望会有人喜欢

第一次写文   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
【正文分割线】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很凑巧,这边主持人见顾漠北来了,就让顾漠北替她上,她说要去找男朋友,跟男朋友吵架了,赶紧去哄哄。顾漠北也是个好人,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 都说女人的直觉很准,顾漠北刚上去报了节目,就看见台下坐着的姜瑶。顾漠北有点恍惚,她下台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张九龄,他一直低头玩手机,也没看见自己的不对劲,顾漠北没说话,坐在了他身边。张九龄在跟人聊天,顾漠北瞄了一眼,看见了这样一句话:你女朋友来了啊。她第一感觉那是姜瑶,顾漠北低着头,没说话。她想问问,但是害怕,一直没开这个口。

        等到张九龄上台,顾漠北站在侧台看着他,也看着那个姜瑶。她看见姜瑶给他送礼物,拥抱,说悄悄话,就像之前他对自己一样。顾漠北心里凉了半截,她想着赵易哲的话:你就不问问那个姜瑶是怎么回事?问?怎么问?

        顾漠北低着头回了后台,后台还有几个演员,她跟他们打了招呼,就坐在了沙发上。张九龄手机没拿,顾漠北鬼使神差的拿起了他的手机,密码是自己生日。打开微信,第一条果真是姜瑶的信息。顾漠北咽了一口气,打开聊天界面,翻着聊天记录,原来他们一直都有联系啊,每天的晚安,甚至有时候的视频通话。顾漠北感觉自己的手在颤抖,她放下手机,想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刘九思走过来感觉她有点不对劲,问:“嫂子,怎么了?脸色不太好啊。”顾漠北愣过神,扯了一个笑容说:“没事,太累了。”刘九思给她倒杯热水说:“奥,嫂子啊,别太忙了,天凉,喝杯热水暖暖胃。”顾漠北接过水杯,说了句谢谢。想去姜瑶,还是很难受,随口就问刘九思:“哥啊,那个问你个事,最近有没有很眼熟的观众,就是那种每场都要来的那种观众。”刘九思有点疑惑,说:“嫂子,你说什么呢?什么观众啊?”韩九鸣站在旁边,听见了他俩的聊天内容,插了一句:“嫂子,你不会是查老大的岗吧,我们给你保证,绝对没有的事,老大可安生了。”刘九思一听也愣过来了,赶紧补救:“嫂子,你放一百个心,老大最近都跟我们一起,没有出去瞎浪。不信你问那几个。”屋里站的坐的,都点头表示张九龄的清白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算是这样,顾漠北还是心里很难受,她撑着笑说:“没事,我就问问。”刘九思坐在她对面跟她讲着张九龄最近行踪,顾漠北的心思不在那上面,她低头看着张九龄放在桌子上的手机,屏幕亮了,顾漠北拿起来,看了一眼,先是一张图,然后接着就是:这张好可爱啊,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一面,还不错。顾漠北闭眼,放下手机,她没有点开,刘九思直接就看出了她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也拿起张九龄的手机,看见了屏幕上有消息,也看不出是什么,刘九思看着顾漠北的表情,想着:这……老大这是偷腥,被抓了?顾漠北闭眼瘫在沙发上,刘九思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说:“嫂子,该换场了,你准备一下吧。”说完赶紧起身跑了。顾漠北很乱,不知道该怎么办,质问他吗?她起身整理一下情绪就站在侧台等候,她盯着观众席的姜瑶,想着自己是不是太小心眼了,不过是个朋友,如果问了,张九龄会不会生气?

        张九龄下场,在他俩擦肩的那一下,张九龄使坏,偷偷捏了一下顾漠北的小手指,那个一瞬间,顾漠北觉得自己不应该怀疑他,她撑着笑上台报幕。顾漠北上台的时候,刘九思把张九龄拉过去,说:“老大,你悠着点,嫂子看见了。”张九龄很疑惑,问:“看见什么了?”刘九思比划着说:“手机手机……”还没说完,顾漠北下台了,她看着刘九思,刘九思哈哈干笑两声就跑了,留下张九龄站在原地发愣。顾漠北当然知道刘九思说的什么,但是她觉得不重要了,信他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 顾漠北走到张九龄身边,张九龄把她抱在怀里,说:“怎么了?怎么看着脸色不大好啊!”顾漠北笑笑说:“没事,太累了,忙了一天呢。”张九龄拉着她坐在沙发上,给她按摩,说:“一天天的,别太辛苦了,我养你。”顾漠北笑着说:“好啊,我不干了,你养我。”王九龙看不下去了,摆摆手,说:“你俩啊,可省省吧,我真的看不下去了。”张九龄扔他一个抱枕,说:“看不下去赶紧滚,我还嫌你碍眼呢,带着他们几个赶紧走,耽误事儿。”后台坐着的,站着的几个师兄弟赶紧收拾收拾拉着暴躁的王九龙就走了,这可不能耽误人家小两口的美好生活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张九龄,我…有个事…问你。”顾漠北低着头,轻轻的说,还是问问吧,不然自己心里难受。张九龄很迷茫啊,这祖宗今天完全不对劲,什么时候这么唯唯诺诺了,他捏着她的手说:“怎么了,你一直不在状态,是有什么事吗?有事就说嘛,干嘛这样。”顾漠北还是怕吵架,她也握住张九龄的手,说:“先说好,我们不吵架,我只是问问,没别的意思。”张九龄更迷茫了,这怎么还会吵架?顾漠北看他懵了,直接就问了:“那个姜瑶……是不是这几天都来了?”张九龄明白了,敢情这祖宗是误会了,他笑着把她搂进怀里,说: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她是我初中同学,你们不是见过吗,你误会了?”顾漠北缩进他怀里,点点头,说:“张九龄,我直接就跟你说吧,我有点生气,你跟她走的太近了,你现在有女朋友,你自己也应该注意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只是朋友,千万别误会啊,就是很长时间不见了,难免会多联系一下,你要是不喜欢,那我不联系了,行吧?”张九龄感觉到她确实是生气了,先哄着再说。顾漠北抬头看着他,说:“也不是不让你不联系,就是不要走太近,她一个姑娘家的,你……哎呀,反正就是你自己把握分寸,但是我不希望看见你俩再打电话了。”顾漠北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反正就是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张九龄安抚着她:“好好好,知道了,我注意,好不好~”顾漠北想起今天被赵易哲欺负的事就委屈,然后又看见这些,一下子泪没忍住,哭的稀里哗啦的,张九龄慌了,连忙给她擦泪“怎么了乖乖,我不联系了好不好,别哭啊,我错了。”顾漠北握住他的手,说:“张九龄,你不要骗我,你一定不要骗我,我害怕。”张九龄抱住她,说:“不骗你,不骗你,我发誓不骗你,别哭了,心疼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外面下雨,粉丝们还是再剧场外面等着,顾漠北下场之后被其他师弟们带到停车场,留下张九龄他们几个在前面签名合照。顾漠北在人群里看见了姜瑶,姜瑶也看见了她,像是对她一笑,顾漠北看着她还是跟难受,总感觉不简单。张九龄怕顾漠北等的时间长,随便签了几下,拉着王九龙就走了。顾漠北太累了,张九龄就把她送回家了,自己跟着王九龙他们出去野了,没想到在夜店里遇见了姜瑶,张九龄没多想,陪她聊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 无风不起浪,姜瑶属实不简单。顾漠北看着超话里发的图,不由感叹,自己这个正牌女友还没被拍到过,倒是这个所谓的“女闺蜜”却被拍了不少。张九龄这几天也忙,还不知道这件事,顾漠北也不想管,媛媛说话了:“小北,不能不管,这个跟我前对象不一样的情况嘛!时间长了,还是会搞一起的,你别怪我说话难听,你真的要管一下,不然哪天真出事了,你哭还来不及呢。”媛媛现在已经跟路泽在一起了,路泽也回加拿大办理申请提前毕业了,为的就是回来陪媛媛。顾漠北虽然有着危机感,但是倒还不至于去宣誓主权。“那到不至于吧,张九龄会生气的,毕竟也是他朋友。”顾漠北的顾虑在于张九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朋友?跟你讲,男女之间,很少有真正的友谊,你扪心自问一下,你难受吗?你看着她们说那是张九龄女朋友,你难受吗?”露露的话直接戳着顾漠北的痛处,她怎么不难受,谁愿意自己男朋友跟别的女人传绯闻?顾漠北低着头没说话,纯子开口了:“小北,我也觉得要说清楚,你看这几张图,都搂一起了,你真的要有那种危机感了。”顾漠北看着图,张九龄把手搭在了姜瑶肩上,两个人都笑的很开心,顾漠北把手机放下,说:“没事,他这几天忙,等过几天再说。”小渔见她这样了,开口安慰她:“小北,别难受奥,我们都在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顾漠北扯着笑容回应着:“我没事,别担心了。好了,来客人了,赶紧忙吧。”她心里难受,这几个姑娘都知道,能怎么样,能说什么,无非就是安慰一下。顾漠北心里很乱,她脑子里想的都是那天赵易哲说的话,姜瑶,可不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 正想着,赵易哲就打电话了,顾漠北想了想,还是接吧。“小北,我有事找你,你在哪儿?”赵易哲显然有点慌张。顾漠北害怕是公事,说:“你说吧,我听着呢。”赵易哲想见面,说:“你在哪儿,我去找你,电话里说不清楚。”顾漠北报了自己地点,没过一会儿,他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北,你也看到了,那些图……”赵易哲还没说完,顾漠北打断他:“赵小少,我的事,跟你无关。”赵易哲坐在她对面,看着她冷冰冰的脸,一时就控制不住了,拉着她的手说:“小北,你为什么总是这样?他都这样了,你还想装作无所谓?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个态度,我是想帮你啊!”顾漠北抽出自己的手,还是那副冷冰冰的表情,说:“赵小少,你这是帮我吗?如果你真的想帮我,我求你,不要再来打扰我了。”赵易哲不死心,捏住她的手腕,说:“小北,你听我说,你俩真的不合适,他会对不起你的,他不值得,他真的不值得。”顾漠北冷笑一声,说:“你就值得吗?赵小少,值不值得,是我的事,与你无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赵易哲愣了,他没想到顾漠北会拒绝的这么干脆。顾漠北抽出自己的手,说:“赵小少还有事吗?没事的话,我就去忙了。”顾漠北起身,赵易哲有点激动地说:“顾漠北,你会后悔的!”顾漠北停下,转身看着他说:“那又怎么,跟你有什么关系吗?”赵易哲瞬间就觉得自己很可笑,自己一往情深,在她这里,什么都不是。顾漠北根本就不想理他,转身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 她自己心里也很乱,正巧这个赵易哲来了,就拿他当出气筒了。虽然很对不起他,但是自己也忍不住啊。她站在远处看着赵易哲颓废的样子,心里更难受了,还是过意不去,她走上前说:“赵易哲,我……我们聊聊吧。”聊一聊,说清楚,以后,就别再有纠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顾漠北坐在他车里,没有看他,说:“对不起,我刚刚说话有点过了,我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”赵易哲一直看着她,说:“小北,我……我不是要调查你,只是,我真的害怕你受伤害。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,我一定做的比张九龄好,我爱你,比他更爱你,我不会沾花惹草,我不会让你伤心的,你给我一个机会,行吗?”顾漠北再次抽出自己的手,说:“赵易哲,你应该知道的,我爱的是张九龄,就算再怎么样,我也爱他,我已经拒绝你很多次了,你应该试着放下了。”赵易哲紧紧握住她的手,不让她抽走,他看着她的眼,说:“小北,我放不下,你不要讨厌我,我可以不打扰你,你不要总是那样对我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赵易哲,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喜欢,但是,我不想耽误你,我们只是合作关系,你不要逾越了那条线。”顾漠北再次拒绝。赵易哲眼神暗了暗,说:“小北,我们连朋友……都不算吗?”顾漠北把眼睛闭上,说:“不算,我有男朋友,他会不高兴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他呢?他有女朋友,为什么还跟那个姜瑶联系不断?他有没有想过,你会不高兴?”赵易哲的声音很轻,但是足够戳痛顾漠北了。顾漠北把头转过去,她不想让他看见自己飘忽不定的眼神。赵易哲捏着她的下巴,把她转向自己,逼她看着自己,说:“你在害怕,是吗?”顾漠北挣扎着,不敢看他。赵易哲没有松开她,接着说:“小北,你在害怕,你也担心,是不是?”顾漠北被他捏的很疼,不知怎么了,眼泪就出来了,她还是挣扎着。赵易哲给她擦眼泪,把她搂进怀里,像是安慰:“你不要爱他了,好不好?”


我还是舍不得虐9088啊

我心善(・ω< )★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刺客伍六七(整顿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